骰子占卜~ 2021年下半年運勢預測



不丹人的生活中,占卜是非常重要、也很生活化的一部份。搶先揭開下半年的運勢,看看6月可以怎麼充實自己!

不丹人的生活,是尊重時節、順應自然的。占卜,也是不丹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不丹人在遇到生活中重要的事情,例如旅行、工作等,都會先做占卜。最流行的占卜方式是骰子,但石頭、葉子,甚至是雲,都可以占卜。

2021過了一半,宅在家護台灣的同時,搶先揭開下半年的運勢,看看6月可以怎麼充實自己! 1顆骰子點數分別是1、2、3、4、5、6,請挑一個你最有感的點數,下半年運勢請繼續往下看

選擇骰子點數1的你,2021下半年運勢

屬於你的主題小語


 

2021下半年,你將在必須人生的重要選擇上做出抉擇,或經歷重大的「回不去了」的變化,可能是換工作、結婚、買房子、搬家,甚至生寶寶。由於事關重大,因此在思考過程中,夾雜太多恐懼與擔憂,無法好好靜下心思考,有可能耽誤溝通的時機,或用情緒溝通,造成溝通不良。切勿輕信他人提供的訊息,或扛不住壓力,一時輕率做出決定。

建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公事公辦。將所有優點缺點列出,甚至作個SWAT分析,選擇能接受的缺點。另一方面,確實盤點、確認手邊人脈與資源。收到的資訊必須謹慎檢視並多方比較。在得失面前,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該付的代價,總是要付的。這段時間對你來說是重要的學習,雖然有些挑戰,但這是人生歷程的一部份。一旦做出抉擇,人生就進階了!

選擇骰子點數2的你,2021下半年運勢

屬於你的主題小語


 

2021年下半年,你的生活是熱鬧愉快的~ 可能想要擴展知識,為自己報名許多學習計畫;也有可能疫情期間悶壞了,所以安排了許多「新的刺激」來豐富自己的生活,例如參加遠距論壇、認識各領域的人,或打算來幾趟小旅行。但其實你有點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此接觸很廣,卻不深入。下半年你也有可能進入新戀情或曖昧關係,但彼此還不夠瞭解,因此價值觀上的磨合是免不了。記得要有耐心,不要太快下判斷唷!

建議:接觸新的知識、認識新的人脈時,應該抱持著保留謹慎的態度,不要太快相信或下判斷,用自己舊有的想法做猜想,同時也不應盲從,讓別人幫你決定什麼人事物或知識是有價值的、正確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用時間來驗證這個學習與新朋友的品質,可能是比學到新東西還更重要的事。

選擇骰子點數3的你,2021下半年運勢

屬於你的主題小語


 

2021下半年,你的生活就像在青翠的草原上展開,非常開朗宜人。在工作上,你的能力會被主管與同儕看見;如果你是戀愛ing,會與情人是像朋友一樣爽朗的相處模式。但小小得意的你,要留意兩個面向:對外,是可能會有暗處嫉妒你的人,並非真心喜歡你,但會特意靠近你,想從你身上獲得好處;對內,你開始獲得自信,願意面對內在的匱乏感,放下不必要的擔憂與掌控,讓自己與周圍的他人,都更輕鬆自在。

建議:這段時間的你,必須清楚小有成就的光鮮亮麗是一時的,無需為了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美好,而過於用力生活,以高標準要求自己、配合別人。可以試著用單純、不期待回報的心,來面對自己的人際關係。當你不期待回報時,更可以讓自己放下不必要的擔憂與掌控,發揮出你自己本有的最佳魅力與能力。

選擇骰子點數4的你,2021下半年運勢

屬於你的主題小語


 

2021下半年,你的內在長期隱藏的不安全感、潛意識中的恐懼,可能會被一個意外事件引爆,將會是情緒起伏、擔憂受怕的一段日子。這是過去生命一路走來留下的傷口,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也是重新再療癒的重要契機。無論是害怕孤獨、害怕失敗、害怕沒人愛,只要你願意面對,宇宙會給你勇氣,與療癒的機運。

建議:這段時間如果有什麼新計畫,先不急著開始,好好做足準備再說。有時候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拓展,而是停下腳步,讓自己休息一下喘口氣,休養生息,把身心的混亂安頓下來,讓它沉澱,好好梳理、化解。為了不迷路、繞錯路,暫時停下腳步,照顧好自己曾經的傷口,好好善待自己的時光也是彌足珍貴的。

選擇骰子點數5的你,2021下半年運勢

屬於你的主題小語


 

對你來說,2021上半年大致上走完了一個重要的階段,比方~ 工作職務已經非常熟練,業務成果也小有規模;或是與另一半的關係也來到相當成熟可以往下個階段邁進的狀態。但2021下半年,你會有不上不下、摸不著頭緒的卡關感覺。因為你有崇高的理想與期待,因此,內心對於這些達成,總感到不足,或是總差臨門一腳、不夠圓滿、拖延重重,使你很難完整結束這個階段,往下個目標邁進。

建議:你需要的,不是擬定策略、再賣力拼一回。而是看清楚自己面臨的壓力來自哪裡?是追求完美、總是放不下那些缺點,還是想要有面子受人尊敬?多多找懂你的朋友交流、開心閒聊,他們會指出你的盲點,放鬆的你也會得到靈感唷!

選擇骰子點數6的你,2021下半年運勢

屬於你的主題小語


 

建議:2021下半年你面臨的挑戰,就是走出舒適圈~ 一直以來你是個認真工作、用心生活的人,一步步依照自己的慣性建立起現在的生活模式,但這是你的成就,卻也是你給自己的限制所在。2021下半年你會明顯感受到,一直安於現狀的你,面對未來的挑戰,身心狀態開始有點「不夠用」了,因此躊躇不前,一方面捨不得放下現在擁有的,同時也害怕未知。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行動要在思考之前!想太多只會讓自己裹足不前!問問自己,難道真的還要一直卡在這兩難糾結裡?內心深處難道不希望有個改變?抓住新的機會,打開新的人脈與視野、學習或進修,都是很好的開始。記得~用熱情遊戲的心情進行,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成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