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來自不丹的驚喜--刘凯欣

新加坡知名主播及作家--刘凯欣,在FaceBook 欣天地分享她对DakiniDéesse的惊艳感受!

逆齡不是神話--陈兆锦

新加坡知名的資深藝人--陳兆錦,在使用DakiniDéesse兩週之後,肌膚的改善如此明顯,不只自己有感,朋友也都發現他的臉明亮細緻了許多,終於答應特別為DakiniDéesse直播,開心分享他的使用心得。

WHY SHE NEVER AGES?- -张思丽

对保养品极挑剔的新加坡世界美姐--张思丽首度真心推荐!一起來聽聽她的美麗秘訣

好久不見戲劇一哥,重出江湖全為「她」

20多年不上鏡頭的阿哥級演員--金举拱,息影多年專心開展美容事業,這次居然為了DakiniDéesse答應拍攝推廣影片,來聽聽他怎麼說。

凱欣平安夜獻禮-不丹的二度驚喜

我也因為剛好遇上了來自不丹的保養品,使用起來非常驚喜,於是對不丹有了更多的好奇心,究竟什麼樣的國家會孕育出這麼棒的原料呢?

神雕俠侶的黃蓉遇上不丹萬年喜來芝,傳授完美狀態的絕世心法。

【DakiniDéesse百名巨星親證系列】又見俏黃蓉—何永芳專訪

從主播到準媽媽,瓊方的日常保養還是它

我覺得它用起來非常的天然,而且很滋潤,讓我的皮膚不會有疲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