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品牌緣起

DakiniDéesse的創辦人,在因緣際會之下,對西藏醫學、藏藥體系,多年前便有很深的認識。

 

由於喜來芝是不丹國寶,一般不丹人少有機會接觸到,是在一次非常難得的機緣下,從一位不丹友人接觸到了「喜來芝」。

 

秉持著好奇與尊重的心,深入瞭解喜來芝後,才發現喜來芝是古老醫學經典上記載的「聖藥」,已在喜馬拉雅周遭流傳了3-4000年。直至近20年來,美國、歐洲、印度等地區也發現了喜來芝無以倫比的健康價值,在歐美的富豪圈更是很搶手的養生聖品。

 

許多針對喜來芝進行的科學研究發現,它對人體的養護效果,遠遠超越人參與靈芝;外用方面,喜來芝對肌膚修護、抗老返齡上有顯著優越的效果。

 

經過多年研究,DakiniDéesse終於成功將不丹喜來芝融入獨特護膚科技,一方面將古法煉製方式的不丹喜來芝100%完整保存,另一方面將不丹喜來芝融入天然植萃的精華中,研發出可全方位返齡抗老的保養品。

DakiniDéesse, 取的是 Dakini 與 Déesse 兩個古老的詞語。

 

Dakini, 即梵文的「空行母」之意,代表東方無遠弗屆的空性,是內在智慧跟慈悲的完美合一;Déesse為拉丁文「女神」之意,代表西方現代化的敏銳與科技。

 

DakiniDéesse是東西方女神的合作。以古老的東方醫學注重自然調合、整體平衡的精神,與西方先進的科技結合,發展能有效對抗老化的保養商品。與大自然和諧共生,是DakiniDéesse的最高原則。

 

因此,我們只生產真正對肌膚有益、有效的商品。不刺激不需要的消費,不生產不必要的商品。

 

DakiniDéesse 延續不丹對著她的土地的愛,我們也如此愛著妳的肌膚。尊重肌膚的每一吋自然,以不丹喜來芝創造簡單、高效抗氧的保養配方,復育肌膚的生命序列,恢復欣欣向榮的豐盛與迷人。

 

邀請您關注以下平台,得知最新消息與即時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