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原則說明

 若您是在官網購買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本站提供消費者享有 7 天猶豫期之權益。(海外跨境購買者不在此法規範內)

請注意猶豫期不等同於試用期,且化妝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一旦拆封將視同「已使用」,便無法辦理退貨。收到商品時,請先確認商品內容物是否完整,商品數量是否無誤。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


若您是在實體櫃位購買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實體店面不享有 7 天猶豫期之權益,商品售出後無論是否拆封、使用,皆不提供退換貨。

  

如何退換貨

在您收到商品後,請盡速確認您所訂購之品項,若因商品寄送錯誤、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毀損,我們將提供您退換貨的服務。請依照下列方式進行:

1. 若商品本身因運送過程中導致瑕疵,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

2. 若覺得產品本身有瑕疵,請立即聯絡 DakiniDéesse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盡速為您更換商品。若 7 日內無立即反應,恕不接受退換貨。

3. 瑕疵品更換以更換同品項、同容量為原則。

 

商品享有 7 日猶豫期,在您收到商品當日起算,7 日內要求退換貨( 以物流簽收單或郵戳為憑 )。在您退換貨之時,請勿未經任何聯繫便自行寄回商品,請依照下列流程進行,讓過程更順利:

1. 先透過訂單通訊、官方LINE帳號、FB粉絲團或點選官方網站右上角【聯絡我們】,告知基本退()貨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訂單編號/訂單商品/退換貨原因)

2. 收到申請後,我們會依申請次日起 1 -3 個工作天內 (工作天並不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將與您聯繫退 (貨取件。

3. 取件完成後,請保留宅配取貨單據,以利日後查詢。


其他聯繫方式

• DakiniDéesse官方 LINE 帳號 : @DakiniDéesse

• DakiniDéesseFB粉絲團 DakiniDeesse Taiwan

• DakiniDéesseE-mail : Dakini_team@greenideal.com.tw

 

退換貨條件

需為全新未拆封之商品。商品包含本體、配件、贈品等。

若商品已使用、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需扣除商品恢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建議您妥善保存寄送外包裝至鑑賞期滿後再行處理。已有缺件或損壞無法復原之情況恕不退費(瑕疵品除外)。

申請退貨翌日起算 15 個工作天,因無法聯繫、商品無法收回完成退貨作業,將自動取消退貨申請,且不可再次申請。


退換貨方式

商品未拆封若因商品錯誤寄送或是寄送過程中產生的商品瑕疵,我們將會以交換貨的方式為您免費更換商品,煩請將瑕疵商品重新裝箱 (若有贈品需一併附回) 後,等待物流人員上門收件即可。

商品未拆封且於 7 日猶豫期內,因個人因素要求退換貨,欲退換之商品,須保持寄達時商品原貌 (包本體、配件、贈品等),予以妥善包裝後,等待客服人員回覆通知物流人員收件。商品退貨所衍生的費用須由消費者自行負擔,其中包含原寄送物流處理費、退貨回收物流處理費等金額將會由退款金額中扣除。

 

無法接受商品退換貨之情形

1. 退貨要求已逾收到商品達 7 日以上。

2. 原包裝商品已被拆封、使用、原包裝已遺失。

3. 特價促銷之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之服務。

4. 因個人訂購商品之疏失,導致商品訂購錯誤,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5. 組合商品需連同贈品一併退回,不可單品退貨。

6. 若商品已經拆封,非商品本身瑕疵及損壞之情況下,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退款作業說明

商品若因消費者個人之因素需退換貨,消費者需要自行負擔退貨所需之物流處理費,物流處理費金額將會由退貨款項中扣除。

退款時間於商品收回檢查後,會計作業約 57 天。


退款方式

• 信用卡一次付清款項將退刷於原信用卡,退刷作業期間已跨信用卡結帳日,費用將退於次月帳單。

ATM轉帳:款項將匯回原匯款帳號,請自行於銀行或刷存摺確認。

• 超商繳費:請提供銀行帳號,請自行於銀行或刷退存摺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