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保養品使用指南

By DakiniDéesse

DakiniDéesse保養系列,讓您用簡單輕鬆的步驟,逹到超乎預期的保養效果。

 

嚴格挑選不致敏、極致親膚、高效養護的天然成份,適合所有膚質。

 

請根據您的膚質,參考我們為您準備的保養指南。

敏感肌

易受環境變化影響,重點在穩定肌膚狀態的起伏。

|保養關鍵

 ✓天然親膚的界面活性劑

 ✓ 不刺激、不致敏的溫和成份

 ✓ 提升肌膚防禦力

 

《極致明肌洗面乳》弱酸性、無皂鹼、天然甜菜鹼界面活性劑,98%以上的天然成份,敏感肌也能深層潔淨又水潤舒適。

  

《全天候返齡深潤化妝水》高達99.5%以上的天然成份,無酒精不刺激,豐富礦物質與日本富里酸,快速舒緩肌膚不適。

  

《奇蹟抗老精華》或《返齡再生精萃》

水導型精華,不含酒精、礦物油、矽靈,保養沒有負擔。小分子即刻吸收,快速穩定,同時提升防禦力。

 

|其他保養小訣竅

秋冬肌膚較乾燥時,可使用《拉提亮膚霜》、《魅力女神精華油》 或《無瑕女神精華油》 ,與肌膚表層膜融合,形成天然保護屏障。

乾性肌/中性肌

缺水缺油、角質脆弱,需要保濕與滋養。避免過度滋養,以免肌膚消化不良。

|保養關鍵

✓讓角質充分保濕的天然成份

✓提升肌膚保水力

✓給肌膚剛剛好的滋養

 

《極致明肌洗面乳》溫和深層的清潔,同時保濕水潤,洗完臉柔嫩舒適,不緊繃不乾澀。

  

《全天候返齡深潤化妝水》給肌膚的第一層好水,豐富礦物質、日本富里酸,為脆弱角質補充養分與能量。

  

《奇蹟抗老精華》或《返齡再生精萃》

水導型精華瞬間吸收,滋養乾燥,同時淡化細紋、預防老化。

  

《拉提亮膚霜》天然細緻的乳霜,瞬間融入角質,鎖住水分、滋養肌膚。

 

|其他保養小訣竅

秋冬肌膚較乾燥時,可與《魅力女神精華油》或《無瑕女神精華油》搭配使用。

油性/油性混合肌

油脂分泌旺盛,需要保濕補水、加強代謝,同時疏通毛孔。

|保養關鍵

✓以天然補水方式平衡油脂分泌

✓提升肌膚代謝力

✓給肌膚清爽抗老的保養

 

《極致明肌洗面乳》深層潔淨、溫和保濕,充分清潔油脂髒汙,不緊繃不乾澀,感到毛孔舒暢呼吸。持續使用可改善粉刺問題。

  

《全天候返齡深潤化妝水》以豐富礦物質與水分減緩出油;日本富里酸可提升代謝,減少粉刺、細緻毛孔。

  

《奇蹟抗老精華》或《返齡再生精萃》

水導型精華,瞬間吸收,極為清爽。不丹喜來芝協助肌底深層代謝,快速改善暗沉、細紋、毛孔粗大。

 

|其他保養小訣竅

混合型肌膚容易在秋冬乾燥不穩定,可與《拉提亮膚霜》、 《魅力女神精華油》或《無瑕女神精華油》搭配使用,保濕滋養。

痘痘肌

毛孔為易發炎體質,對保養品需要精準挑選。清爽天然、舒緩鎮定、穩定膚況。

|保養關鍵

✓保持肌膚清潔

✓降低油脂分泌、油水平衡

✓協助肌膚適當代謝,消除刺激發炎來源

✓痘後痕跡瑕疵養護

 

《極致明肌洗面乳》

弱酸性、無皂鹼、天然甜菜鹼界面活性劑,深度潔淨,水潤不刺激,為痘痘肌客人的口袋回購名單。

  

《全天候返齡深潤化妝水》

補充水分、礦物質外,多款植物舒緩精華協助肌膚鎮靜穩定;日本富里酸可安撫毛孔不適反應。

  

《奇蹟抗老精華》或《返齡再生精萃》

水導型精華,非常清爽無負擔。不丹喜來芝協助深層肌底代謝,快速改善瑕疵痕跡、暗沉、毛孔粗大。

 

|其他保養小訣竅

痘痘肌的保養,有搭配醫生處方的需要。 DakiniDéesse保養系列,均可與A酸/A醇類產品搭配使用,效果更快更好。

熟齡肌

出現初老或老化徵兆時,為肌膚帶來真實修護,凍齡返齡看得見。

|保養關鍵

✓第一層 ─ 保濕鎖水,解決粗糙與細紋

✓第二層 ─ 真實修護,由內到外看見改變

✓持續使用,細紋、斑點、暗沉、毛孔粗大,一一改善

 

《極致明肌洗面乳》、《全天候返齡深潤化妝水》洗臉與補水,調理角質、補充天然好水,是淡化細紋的第一步。

  

《奇蹟抗老精華》白天使用。保濕並保護肌膚,同時提升肌膚抵禦力與代謝力,使肌膚穩定,維持最佳狀態。

 

《返齡再生精萃》夜晚睡前使用。夜間使用,深入肌底修護,解決紋路、暗沉、黑斑、毛孔粗大、瑕疵等問題。3天看見改善、7天看見年輕。若早晚使用,效果更快更好。

  

《拉提亮膚霜》細緻輕盈乳霜,瞬間融入角質,形成鎖水的保護膜;同時滋養肌底,細緻輪廓,使保養效果加倍。

 

|其他保養小訣竅

熟齡肌常有乾燥困擾,可搭配《魅力女神精華油》或《無瑕女神精華油》,清爽好吸收,瞬間深度保濕滋養,讓抗老效果更佳。

常見問題

DakiniDéesse的保養品,能與其他牌子混搭嗎?

我有在使用A醇/A酸 (或其他酸類,如水楊酸/杜鵑花酸/杏仁酸/果酸等) 保養,可以用DakiniDéesse保養品嗎?

敏感肌使用DakiniDéesse的保養品,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