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一般的抗老保養 ─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現代保養品的根源是西方醫學,是科學唯物主義,雖然發展出現代的高科技,但也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保養邏輯。想美白,就加傳明酸、雄果素;想要緊緻毛孔,就加水楊酸;想要抗敏感,就加神經醯胺或泛醇;想要抗皺,就加維他命A;想要保溼就用玻尿酸...

 

當然~ 想要黏稠的質地,就加乳化劑、增稠劑;想清爽,就加酒精、矽油揮發劑;想暫時拉緊表皮創造緊緻,就加高分子膠;... 琳瑯滿目,任君挑選。

 

▎獨樹一格的 DakiniDéesse 抗老返齡保養哲學

 

而 DakiniDéesse 的保養哲學,是古老的「西藏醫學」,重視肌膚原生的生命力平衡,只要讓肌膚確實得到它需要的養分,將它從脆弱的狀態拯救出來,它就會卸下老化的外皮,回復原本亮麗的青春健康,美白、緊緻毛孔、舒緩敏感不適、撫平皺紋、淡化斑點... 不需要瓶瓶罐罐加疊,都能自然地全面達成。

 

▎訴求天然的保養品,抗老效果很普通?

 

無論保養品無論成分天不天然,肌膚吸收度是最難克服的。

 

肌膚是身體最大器官,防禦身體不受外來威脅,所以成分吸收上有層層關卡。保養成分能否通過15~20層的角質迷宮層已是個問號,往下的棘皮層、真皮層極難抵達。

 

無論是酵母、胺基酸、各種植萃成分,最難突破的就是分子太胖通不過肌膚小門。

 

強調天然的保養品,往往不含酒精或其他助滲劑,因此吸收度便非常有限。而酒精或助滲劑等成分,長期下來,會深深損害肌膚平衡,反而加速老化、造成敏感脆弱。

 

▎不丹喜來芝超越的抗老瓶頸

 

喜來芝成分已分解了千萬年,使它分子絕小,所以可以穿透肌膚表層的防護;同時它富含許多細胞渴求的養分。許多客人回饋過,吸收快到好像她的皮膚很渴一樣,一擦上去,瞬間就滲透了。

 

DakiniDéesse 保養品帶來的抗老返齡旅程,最大的特色是—它既天然,又有效。

 

通常這兩個特點是很難並存的。天然的成分,大部分是大團型的分子,很難吸收完全,雖然對肌膚與環境溫和友善,但效果卻十分有限;追求有效,通常必須用酒精助滲,長期下來破壞肌膚結構 (更別說醫美其實是借肌膚未來的壽命,大幅縮短了美的年限)。

 

但 DakiniDéesse 抗老保養的關鍵成分,是造山運動,耗費千萬年於岩層深處形成的絕小分子,薈萃了無數植物與光陰釀造的極致「不丹喜來芝」精華,天然純粹,對肌膚的抗老保養效果絕佳,超越了一般保養品的最高瓶頸。

 

▎真實抗老、純淨品質,是 DakiniDéesse 的堅持

 

DakiniDéesse 的獨家成分不丹喜來芝、日本富里酸,打開抗老返齡的旅程,同時也秉持不丹「尊重自然、敬天愛地」的衷懷,愛著您的肌膚。

 

我們也尊重自然與土地,取用少量資源,不過度生產肌膚不需要的產品,支持空瓶回收,並計畫未來將以教育與環保的方式,進一步回饋不丹與台灣。

 

歡迎來到 DakiniDéesse 真實抗老、純淨品質的返齡保養旅程,我們的保養品讓您變美,但最珍貴的是,您的加入 ── 讓純淨得以擴展,友善報以土地,美好得以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