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色富里酸─為「肌膚淨化」而生



富里酸對許多人來說,是從未聽過、非常陌生的,為何DakiniDéesse 黑色生命之源系列卻採用 "Japanese Fulvic Acid" (日本富里酸)呢?

當許多保養品以「積雪草萃取」、「復活草萃取」、「海洋綠藻」,或是活性酵母發酵… 等成分作為明星主打,DakiniDéesse 黑色生命之源系列卻採用了 "Japanese Fulvic Acid" (日本富里酸) 為兩大關鍵抗老成分之一,而其他抗老效果極佳的植萃成分卻只能往後站,只是輔助角色呢?

FULVIC ACID (富里酸) 是什麼?

「富里酸」就像大家耳熟能詳的「胺基酸」一樣,是有機酸的一種,但富里酸與胺基酸不同的是,它非常難取得,但卻又是動植物健康生長的必要元素。

天然富里酸形成非常耗時,是由遠古時代無數動植物,在堆積的土壤中,透過無數厭氧的微生物反覆一再分解,所形成的最終極、最極致的有機酸型態。

同時,富里酸也非常嬌弱敏感,形成的條件非常嚴格,只能在肥沃、純淨的環境中才有機會發展。一點點污染、一點點化肥,富里酸便無法生成。可想而知,目前地表上的天然富里酸,因為過度污染,已非常非常稀少。

FULVIC ACID (富里酸) 的終極作用─淨化與平衡

由於富里酸分子小、極度稀少、不易萃取,直到21世紀,才因著科技的發展,對它有更多瞭解,進而發現它的強大。

✓由於富里酸是終極型態的有機酸,因此分子量極小,生物活性很高,滲透力、靈活度極佳,可促進生命活力,是所有生物都極需要也非常歡迎的營養素。

✓可一方面吸附住大量的礦物質、稀有元素、有益的營養素,另一方面同時協助生物體吸收。

✓可螯合 (chelation) 生物機體、生態環境中,沉積許久的不健康、負面物質,使恢復平衡健康。

由於富里酸的強大功能漸漸被科學發現,有許多科學家開始進行研究。例如:在生態上,用富里酸來清除水污染中的重金屬;而在農業上的應用最為廣泛,可消除土壤中的毒素與重金屬、促進植物生長、種子發芽,或調節植物中的生長激素,大幅度延緩缺水的植物凋萎… 等。

用一句話概括富里酸的功能:即淨化平衡 ─ 淨化有害物質、平衡生物失衡。如今在醫學界、美容產業界,也有許多專家發現富里酸的益處,針對對人體健康與肌膚保養的應用進行研究。

JAPANESE FULVIC ACID 日本富里酸 ─ 為「真正的淨化」而生

即使富里酸有如此多益處,但因它的生物分子結構非常複雜,無法以人工或科技進行化學合成 (在科技先進的今天,維他命C、E、K,甚至時下流行的「胜肽」,都可進行化學合成)。取得富里酸最常見的管道,是找到有足夠富里酸的環境,接著進行大量的萃取工作,過程非常耗時。

而富里酸培育的過程則非常複雜,成本極高,等於是「縮時重現」千百年的微生物分解歷程,目前有此科學技術的國家,只有美國與日本。

DakiniDéesse 選用的日本富里酸,是以淨化土地為初衷而研發 ─ 因土地污染而迅速消失的富里酸,何不試試看用富里酸復育土地的純淨呢?歷經多年,日本團隊從精選土地、採用自然有機濃法栽種植披 (即不使用農藥化肥,才能培育最佳品質的富里酸)、研究微生物菌種、多重發酵、反覆分解… 等無數實驗過程,最後再經過純化,培育出了品質極高的金色富里酸

DAKINIDÉESSE 黑色生命之源 ─ 淨化肌膚、重現自然柔嫩

DakiniDéesse黑色生命之源採用日本金色富里酸,透過富里酸的優異特性,實現極簡天然配方,完成高效抗老保養。

✓由於富里酸分子量極小、滲透力、靈活度極佳,因此吸收快速、深入、完整,啟動肌底生命力。

✓搭配優異的天然植萃成分,如積雪草、復活草、有機白茶兒茶素等,或是法國海洋水的豐富礦物質,富里酸都能完美吸附,一併帶入肌膚,大幅提昇吸收率,由內而外改善膚質。

✓富里酸淨化肌膚,有效協助肌膚掃除沉積許久的老化因子、殘留廢質。

DakiniDéesse 黑色生命之源,以淨化為起點,簡單為依歸,青春,自然最美。

探索►►►黑色生命之源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