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與 DakiniDéesse 先「遇」後「見」

這是我第一次當保養品牌的品牌大使,以往對於保養品總是猶疑不定,始終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遇見那尋覓已久的歸屬感。

 

會接觸到DakiniDéesse,是在一次錄影前化妝,化妝師將一款油滴入粉底液。只是個小動作,沒想到當天的妝比過去更輕盈服貼。後來就好奇去瞭解試試,發現它近乎零缺點。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超強吸收力,以及天然無負擔的保濕。更令我認同的,是它來自不丹的純淨天然理念。

歷經時間考驗的「認定」

認識DakiniDéesse時,之前的保養品還有很多… 女生愛囤貨嘛,所以跟其他牌子混用滿久的。直到懷孕後,臉上開始冒孕斑,皮膚也特別脆弱,不只常過敏、泛紅、發癢,含有酒精的保養品也幾乎不能用了。

 

後來我靈機一動,想起DakiniDéesse的「純淨天然」理念,所以做了個實驗,捨棄其他大牌子,專心使用DakiniDéesse,兩週後過敏情況改善很多,一個月後甚至皮膚狀況比孕前更好,我愛上這個不丹保養品。

選擇DakiniDéesse ─ 是肌膚的答案

一直到生寶寶前,就都使用DakiniDéesse了。妳會發現,用到對的保養品時,肌膚真的會告訴妳。膚況是前所未有的穩定,呈現最好的狀態,那是一種由內而外自然漂亮的感覺。

 

我也才知道,不靠裝飾性成份亮白拋光,沒有侵略性的酒精,用最天然的肌膚活化因子,也能讓自己有自然美麗的自信,不需要化妝包裝。之前朋友看到我還驚呼,懷孕不是會影響身體內分泌嗎?怎麼妳看起來反而更年輕,臉嫩嫩亮亮的。那當然,因為我用對了嘛。

瓊方【愛用精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