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欣平安夜獻禮-不丹的二度驚喜



我也因為剛好遇上了來自不丹的保養品,使用起來非常驚喜,於是對不丹有了更多的好奇心,究竟什麼樣的國家會孕育出這麼棒的原料呢?

大約在一個多月前,由新加坡知名女主播劉凱欣所主持的欣天地媒體,播出了「來自不丹的驚喜」節目,播出以來,收到很大的迴響,許多觀眾紛紛留言詢問,大家對不丹這個國家充滿興趣,因此在這樣的充滿愛與祝福的平安夜,欣天地特別製作了「不丹的二度驚喜」節目,希望以不丹的溫暖與和平,送給大家平安夜的祝福。

「我也因為剛好遇上了來自不丹的保養品,使用起來非常驚喜,於是對不丹有了更多的好奇心,究竟什麼樣的國家會孕育出這麼棒的原料呢?」

很巧的,凱欣最近剛好有朋友去過不丹,還得知有另一位朋友嫁到不丹去,「她們都跟我分享了許多許多在不丹的點滴,一踏進這個國家,你會立刻感覺這個國家的寧靜,好像與世無爭、世外桃源…這個神秘的國家真的非常的迷人,讓我聽了以後更加的嚮往了!」

「喜來芝非常非常的稀少,而且不丹的山是被國家保護,沒有准證是不能進去的,一般人接觸不到這樣的東西,這讓我更加珍惜我手上的產品。」凱欣分享道。

在使用了兩個月之後,我們可以明顯的發現,DakiniDéesse已經讓凱欣在人群中更加的亮眼,氣色、膚況都好極了。凱欣也私下跟我們透露,現在她出門,只要上很淡的妝,照相起來甚至比以前都出色,臉部的光澤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