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單身的你|骰子小占卜: 緣分不靠近,癥結在哪裡呢?

 

不丹人的生活中,占卜是生活中的一部份,旅行、結婚、買房都會占卜,戀愛當然也可以來場小占卜囉。

 

七夕將近,DakiniDéesse為不想明年2月依舊單身孤獨過情人節的你準備了一個小占卜… 來看看現在的你狀態如何、緣分靠近不了的原因是什麼?以及讓緣分靠近、調整自我的小方法。

建議先到 這裡,播放骰子飛轉的小影片,在想讓它停下的時候按停,看看自己骰到哪個點數。

骰出點數1的你,占卜結果是…


 

上一段無論是戀情、是曖昧,或是單戀,現在的妳或許已經默默消化完畢許多傷口,但仍有一部份的靈魂還停留在那裡,因此即使頭腦上認為自己想要展開新戀情,但內心卻還沒完全準備好。

因此~現在緣分靠近不了你的原因,在於自己還正處於「上一個階段正在結束中」的狀態,類似電腦程式關閉得很慢很慢,導致開不了新的程式,剩下的沮喪與悲傷,需要一點時間處理 (資料處理中…)

建議:如果想結束單身,展開新的緣分,建議用感謝的心面對過去,每當不捨的、自責的、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想法一冒出來,有意識地深深感謝並鼓勵自己,輕輕放下吧,因為妳 (與他),都已經盡力了。當心底層的糾結淨化了,屬於你的緣分自然有機會注意到你。

 

骰出點數2的你,占卜結果是…


 

你應該是個可愛宜人、隨和親切的個性,這樣的你有點人畜無害,在自己的天地裡用自己的步調,活得悠然自得… 所以談戀愛? 一個人變兩個人好像有點冒險? 好像會破壞現在的舒適… 讓我考慮一下吧!

其實你對於情感是有美好憧憬的,但你內心深處覺得追追劇、看看小說,感受一下就可以了。甚至略有欣賞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只是你可能有點懶,認為遠遠地欣賞也很好,距離才有美感不是嗎?

建議:哎哎這麼可愛的你,不要放生自己單身咩~ 用玩樂放鬆、認識朋友的心情,多參加朋友聚會、認識新朋友,跨出舒適圈,擴大自己的社交圈,緣分就會自己出現在你身邊!

 

骰出點數3的你,占卜結果是…


 

工作能力強、犀利洞察的你,給人的感覺是自我要求高、理性如劍。但事實上你外顯的理性底下包著感性的心,在意著外界對你的看法。外人不太容易感受得到你的柔軟,因此緣分~ 也就不容易找到靠近你的方法。

你內心對於感情關係向來是認真看待、頗有主見,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你是慎重的,但眼光也高,造就了挑剔的心,年輕不經世事的不行、太老僵化固執不行、讀不懂你的情緒的不行、接不住你的幽默的不行…

建議:放下自己對外在的挑剔,也放下自己對外界評價的過度在意 (一體兩面)。若有餘力,可更進一步去寬恕,在過去的關係中,自己曾經傷害對方的挑剔,或對方對自己的指責與批評。當融化了挑剔的刺,你的柔軟會自然顯露,為你吸引到心靈相應的戀人。

 

骰出點數4的你,占卜結果是…


 

你有些古靈精怪,熱愛自由,不喜歡各種形式的束縛,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容易感染到活力,也覺得你性格中孩子氣的及時行樂部分非常有趣,魅力十足。

最近的你可能桃花運不錯唷~ 但你的心沒有做好「定下來」的準備,所以即使看起來人人有機會,但事實上個個沒把握。也有可能你的生活與工作來到一個小高峰,現在的你正在好好享受這些成果,對於感情關係得正經八百面對的部分,有些不太上心、沒有注意。

建議:如果真的要進入一段確定的兩人關係,必須要有「承諾與責任」的決心,瞭解單身的舒適自由與兩人關係的幸福美好,無法同時100%全拿,這樣靠近的好緣分才有勇氣繼續唷。

 

骰出點數5的你,占卜結果是…


 

目前的你,有些渴望一段認真的戀情,遇到合適的對象,也會嘗試釋出善意、展現誠意,並期待對方有所回饋。

人與人的關係,是在相互付出、接受的互動中往前推進,但因為得失心太重,所以想太多、太多苦惱,情緒也變多,反而使對方容易接收到壓力,因而卡關,無法更進一步。

建議:放鬆心情,放下內心設定的許多「認為」。一開始把目標設定得太高,並希望靠近的緣分符合期待,會把自己與緣分之間築起一道高牆;帶著太多期望的價值觀看一段關係,會使自己過於不自然地用力,也易誤判對方的行為動機,造成負面的結果。淨空自己的情緒與細膩的條件,緣分與你才有更大的空間與機會走進彼此心裡。

 

骰出點數6的你,占卜結果是…


 

最近的你是不是忙到翻掉,無論是很有成就感,或是有被生活碾壓感,東奔西跑吃少睡少,可能是你最近的寫照~ 或許單身也好,忙成這樣也不會為另一半帶來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情,但夜深人靜時,也是會覺得生命空蕩蕩了些…

確實最近確實不是進入感情的好時機,過於忙碌的你沒時間也沒精力經營,「另一半」「談感情」變成生活不可承受之重。

如果真的有意願迎接一段緣分,必須靜下心來深度且誠實地思考: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碌,是為什麼?想成就… 或是在逃避自己不想面對的部分?排除不必要的業務或行程,慢慢為自己的生活挪出空間來,這樣你的心、腦與時間空間,才有餘裕迎接一段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