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俠侶的黃蓉遇上不丹萬年喜來芝,傳授完美狀態的絕世心法。



【DakiniDéesse百名巨星親證系列】又見俏黃蓉—何永芳專訪

何永芳新加坡影視劇三棲藝人。息影後經營畫廊多年並擔任網路節目主持人永遠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永芳,對護膚品一向十分挑剔,在使用過DakiniDéesse的產品兩週之後,永芳很樂意的同意幫忙拍攝宣傳短片,她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因為效果令她非常驚喜。身為藝人,永芳接觸過的保養品牌太多了,而DakiniDéesse能在各國際大品牌的競爭之中,成功擄獲芳心,靠的不只是它的純天然成分,更是它確實的改善了永芳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其他相關介紹 https://www.dakinideesse.com/zh-tw/article/44

 

何永芳 1968616日出生于新加坡,祖籍苏州。曾是红极一时的演员,代表作有《神雕侠侣》等,她饰演的黄蓉是许多观众心中的最美黄蓉。

除了黄蓉外,何永芳也曾饰演过不少令人喜欢的角色,如1994年《天师钟馗之六月雪里》中的慕容雪;1997年《不老传说》 中的 李如双;1999年《莲花童子哪吒》 里的 女娲;2001年《新方世玉》里的幽红袖等。古装扮相尤为美丽,古典动人。(本段介紹摘自https://m.sohu.com/a/230629595_100136450/?pvid=000115_3w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