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精選熱銷品

聖山珍寶.喜來芝

DakiniDéesse選用世上最高等級的「不丹金質喜來芝」,採集於不丹王國中 4500 公尺高的喜馬拉雅山脈南麓,由陡峭的岩壁夾縫中所滲出的珍貴黑色脂狀物,歷經6500萬年而形成的大自然奇蹟。

在不丹,喜來芝自古以來是上供皇室的珍貴藥材,不丹王國的國寶。其效用神奇且取得不易,是四部醫典及阿育吠陀醫學中極為推崇的抗衰老聖品,更是地球的珍稀資源。


在外用上,喜來芝對肌膚修護具有同樣驚人效果,DakiniDéesse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研究,成功開發兼具自然成分與效果卓越的配方,為抗老保養提出新解答。

 


不丹森呼吸.美顏SPA

 

 

根據不丹古典醫學獨創研發,

著重身體、心靈與自然平衡的高效的抗老保養,

全程使用DakiniDéesse保養品,

搭配天然植物精華,以細密柔韌的手法,

使保養品的吸收與流動全面且深入,

為肌膚帶來容光煥發、持久不減的神采。

 

 

 

 

精選專欄

當 喜來芝 遇上 咖啡因

讓肌膚 素得純淨

宅在室內 也有乾糙危機